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雷迪克说你吹罚待遇最差!詹姆斯:我不知道原因 我们现在0-2落后
下一篇: 【完整版】SGA:有些平时会吹的犯规今天没吹 我没故意伤害里夫斯
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
马刺VS黄蜂()让分盘
辽宁对广厦直播
雄鹿vs太阳一共比几场
季前赛篮网vs雄鹿数据
总决赛湖人vs热火未来
录像篮网VS雄鹿G5
今天火箭VS活塞全场回放